IMG_20160210_125121   

以前的我不懂阿甘為何跑

現在

我懂了

 

一股氣在身體裡

我不知道阿甘的氣是怒氣還是怨氣

或其他的氣

我只知道我的氣也讓我停不了

想跑

 

就像蒸氣火車盧理燒紅的煤炭一般

爐口不斷不斷吞嚥大口大口的煤

我也大口大口吞嚥著生活的苦澀

當苦澀多過了快樂

我也停不了的像是燒滾的蒸氣

衝上腦門

 

真想像阿甘般

啥都不想的往前跑

 

身體跟不上的

全在腦子理實現了

腦中的我跑過千山萬水

翻找每個枝微末節

就是想不透這一切究竟是哪個環節發生錯誤才造成的

我無言了

 

我好想跑

讓我的怒氣都跑掉吧!

只不過

我的膝蓋不允許!

 

寫於 2010.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