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我走過十幾個城市

TPE, HK, Banff, Calgary, Vancouver, Seattle, Portland, Toronto, Waterloo, Kingston, NYC, Quebec, Montreal... 我不是蒐集狂, 我只是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 沒有體驗過怎能識別自己的不同

台北是我的家鄉, 多冷或多熱閉上眼睛仿若置身台北城中, 不言可喻

我去過香港幾次, 氣溫多高或多低與我沒太大關係, 我只需要"呆"在Mall裡

美洲有多美多棒, 我從來只在電視那冷冰冰的螢幕裡窺探, 在踏上這些城市之前, 先以Yahoo! Weather 試試氣溫, 想像她是多冷多熱

我現在住在滑鐵盧, 也習慣常查看這些城市的天氣變化, 想像如果我還在那裏會是怎樣的風景, 而我在這裡所感受到的氛圍, 就是這螢幕上所顯現的數字, 常常點選反覆記憶現在所經歷的變化, 我希望這感受外在世界的能力, 成為我的天賦, 就像躺在床上感受幾級地震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