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884o.jpg 

早上能夠在安靜的地方舒適自然地醒過來是我多年的願望,但在台北,是奢望。

記得有天早上,坐在客廳裡望著窗外十幾分鐘,有的只是風吹樹動,在這段時間裡只見到兩台車子經過,一台紅的,一台白的。就在輾轉旅行了三個月,跨越半個地球在日光節約時差12小時的地方,我找到我要的寧靜與平靜。不由得我感概了。

我感概原來我想要過的是退休生活。

我感概這樣的生活在台灣是如此的不可得。

我感概這裡的平靜讓我只聽到我的耳鳴。

靜靜地感覺時間的靜止我的心卻擔心了起來,擔心這樣的生活過太久阿茲海默找上身。

這是一個怎樣的結論與恐懼?!台灣人特有的恐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