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派對1

 

這真的是一部血淋淋的片子。一點也沒有扯謊!很噁心!

 

原本還沒看清楚海報的細節,遠看透露出恐怖片的氣息。看過片子之後再端詳,的確,海報設計把故事情節都秀上去了。

 

記得當時影片宣傳得挺大的。小澤瑪麗亞,日本成人片當紅女優,魔鬼的嬌小身材配上中南美混血的臉孔,使多少亞洲男子心神嚮往呀!阮經天的讚嘆與嫉妒黃志瑋的話語好像還在耳側,然而,小澤瑪麗亞不算女主角,因為很快就死了,角色也像穿針引線似的時而出現。反倒是小天比較讓我驚訝!沒想到現在的男性如此不避諱的稱讚心儀的成人片女優,完全沒有在管自己此話對影迷的觀感影響,倒是新鮮有趣。

 

絕命派對2

 

比起成人片,性愛的尺度上算是點到為止;比起一般恐怖片,驚悚的氣氛十足。血流成河的場景活生生,再加上演員的表情十足,讓我頓時感覺臭氣沖天,猶如置身情節之中。

 

我喜歡這個故事情節!一群變態的有錢人組織了秘密結社,以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利用派對邀請誘殺任何他們認為可能覬覦或嫉妒有錢人的窮人(或一般人)。 一場殺戮與追逐就在半山腰上的廢棄工廠裡,從人心的貪婪與好奇中展開。

 

絕命派對4  

 

如果喜歡小澤瑪麗亞的人可能會心碎,這部片雖是限制級的,但沒有太多赤裸裸的場景,很快的小澤就被黃志瑋殺了。刀口之鋒利,傷口大量冒出鮮血的場景,很驚心。

 

絕命派對3

 

被邀請來的人理由不一,有說貴婦壞話的人,也有有錢人的司機。

 

絕命派對5

 

最後不是身受重傷,就是死狀甚慘。

 

絕命派對6  

 

馬國賢飾演的立委種子,最後被綁在產檯上,以利剪剪開褲管,電擊男性重要部位而死。我不禁揣測起一個過去男子團體成員,接這檔戲的心理準備。還有這小褲褲裡,是不是也像走小褲褲秀的麻豆一樣,準備充分呢?!

 

絕命派對7

 

另一個讓我顫慄的例子是何嘉文飾演的醫美服務人員,因為追求美貌最後被利刃割開臉皮,塞入碎玻璃並且割喉後喘著求生的樣貌,令我印象深刻。

 

這部帶有類警世意味的片子,我懷疑能對社會起多大的作用。讓我印象深刻並感驚奇的是,沒想到台灣的片子也能做到如此逼真,讓人顫抖想撇過頭去卻又深怕漏失了重要場景的心理煎熬,讓我的平板電視有4D的表現(氣味也得算上)。還有演員的敬業與到位,讓一向對國內演員陌生的我,一改先前對他們的刻板印象,要對他們豎起大拇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