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935c.jpg  

*台灣桃的美術作品@2011

 

日本柿回來第三天就跟著爸爸媽媽到高雄過夜,剩下台灣桃一個人孤單的在阿嬤家玩,卸下當哥哥的重擔,台灣桃又恢復四歲半小孩的哭鬧,但這種哭鬧只有對阿公阿嬤有用,對狠心不吃這套的姑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在客廳玩了一陣的台灣桃覺得無聊,於是潛入姑姑的房間走走看看。眼尖的他馬上看到了他的最愛"火柴盒小汽車"乙台,於是有了一整串的對話。

 

台灣桃:姑姑(甜美無比的聲音),你怎會有這個?

姑姑:那是姑姑的火柴盒小汽車呀!

台灣桃:是黃色的計程車耶!

姑姑:是呀!那是姑姑在你這樣大的時候的玩具呀!

台灣桃:喔!那你現在應該已經不需要它了吧!

姑姑:(傻眼)

 

這已經是古董車,請小心一點把玩!台灣桃把玩了一會兒,又再度開口。

台灣桃:姑姑,我爸爸很厲害唷!他很會幫模型油漆唷!很會弄這個唷!

(我哥哥的確是很喜歡做模型)

姑姑:(那又怎樣呢?)

台灣桃:姑姑,你的這台小汽車很需要我爸爸的幫忙,幫他重新粉刷唷!

姑姑:(這小子說的該不會是"烤漆"?!)

台灣桃:而且呀!姑姑,你的車車有點髒,我可以幫你洗洗唷!

姑姑:(這下說的可是"洗車"?!)

姑姑:這是古董車啦!不需要重新上漆也不用洗啦!

台灣桃:喔!那他應該很想跟我其他的車車交朋友吧!

 

台灣桃真的只有四歲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