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趣的測驗!

題目是:有一隻蛇、一個背包、一隻猩猩還有鳥,你要如何同時帶他們出門?

   (也有人說是跨越沙漠的時候你要怎樣攜帶這些動物與物品?)

  蛇.jpg 背包.jpg 猩猩.jpg  小鳥.jpg  

 

我隱約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做這個測驗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要把蛇丟掉。因為我超怕蛇的,但事隔多年又做一次之後,果然沒忘記把蛇裝進背包裡面。表示心理測驗還是會隨著年紀變化,在答案上面有所變動的吧!

而且我發現,年紀越大做這個測驗越貼近真實狀況。真的蠻妙的!

 

A男說:要把蛇放在包包裡,然後交給猩猩揹(猩猩自己走,他不想牽),讓小鳥在天上飛。

A妻說:要把蛇掛在猩猩脖子上,小鳥停在自己手臂上背包自己揹,一邊牽著猩猩。

公布答案的時候,這對夫妻互瞪對方!

 

B男說:包包給猩猩揹跟在身後,小鳥在天上飛,然後自己負責逗弄蛇讓蛇往前進,路邊的人都在他一人在表演逗蛇戲碼。

B妻說:蛇裝在包包裡給猩猩揹,猩猩跟在身後,小鳥停在自己手臂上。

這對夫妻也是絕配啊!!一個只要顧好小孩,一個只想表演賺錢。真是我的好爸媽!

 

幾個我的同窗跟我的回答香去不遠:蛇裝在包包裡給猩猩揹,我們牽著猩猩的手,讓小鳥在天上飛。在聽到B男回答之前,而我們最喜歡聽到男生的回答是:蛇裝在包包裡自己拿著,小鳥停在手臂上,背上揹著猩猩。聽起來真不賴!!任誰都想要當這隻猩猩吧!!但聽過有逗弄蛇的這種答案之後,這下,要去哪裡才能找到會逗蛇的男人呢?!

 

還有聽過異性姐妹淘說:蛇把小鳥吃掉,蛇放進包包裡,自己背著包包,然後猩猩抱在胸前。哈哈!這樣應該算是一種甜蜜吧!

 

不過每個人對答案的解讀真的很不一樣,有聽過小鳥叼著蛇在空中飛。有人的解釋是:小孩會帶財;而也有人說:錢都花在小孩身上了。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嚕~~真的挺有趣的!

 

現在來公布解答嚕~

小鳥:代表小孩

猩猩:代表配偶

背包:代表責任

蛇:帶錶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