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可以體會啥叫做靈魂不滅了,也懂得為何人家會說:靈魂有他的個性。

 

在靈魂與身體年齡越來越脫鉤的進程中,我覺得我的靈魂比我的身體年輕,而且越來越年輕。但身體卻慢慢地枯萎中,我也正在適應中。

 

常常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有些不認得了,青春消失得真快阿~

雖然住在枯萎中的軀殼裡,但心靈仍舊很活耀。然後,慢慢地看著身體的不堪負荷,最後,靈魂也只好選擇脫離,尋找下個軀體了。

 


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身體,畢竟,長得還不錯。不是那種一個勁地想脫離,不想要的臭皮囊。



我覺得30歲以前的我,是老在等。

現在的我,差不多開始體會走下坡的身體,而我的靈魂應該保持在三十出頭吧!

有點看清楚世界,卻又帶有希望,想要做點什麼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