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很有趣,他是名人富二代,滿嘴胡說八道不學無術。與其說是富二代不如說他是負二代,充滿負分的二代。

 

還不認識他本人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他發表言論。當時,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對於負面新聞還能以莫名其妙的方式解釋一番,讓人有聽沒有懂。認識他以後有一度我認為聽懂了他說的話,就是在面試的時候。從那之後,我心裡越來越明白,但耳朵與頭腦卻越來越不清楚了。

 

上週,他對我相當的不滿意,打手機狠狠抱怨、威脅、刮洗一番,這是我難得跟他講話超過十分鐘。通常,拿他不感興趣的管理方面問題請示他時,他的回覆總是:隨便,隨便。或是:隨意,隨意。十秒內消失在你的視線之內。到底是為了啥大事讓負二代願意花他十分鐘的時間叨唸呢?!

 

啥對一個中年男子來說很重要?!

啥對一個負二代,錢很多成就卻很少的人來說很重要呢?!

啥對一個外表不優、身高不優、又沒有真正的事業發展成就的人來說很重要呢?! 

 

還能有啥?!就是妹!

 

沒有工作內容、沒有工作職稱、沒有條件設定。只有一張張漂亮的照片和不搭嘎的履歷,任務是:約到妹來面試讓負二代的苦澀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看著履歷上一張比一張萌、一張比一張美的照片,我傻了! 鼓起勇氣拿起電話。

我:喂,XXX小姐嗎?!這裡是XXX公司,我們在104上面看到您的履歷,本公司有XXX相關的職缺想請您過來面試,請問您找到工作了嗎?!對本公司的職缺有興趣嗎?!

對方:喔,你可以先email貴公司的網站職缺相關資料給我嗎?!

我:好,沒問題。

(第二次)

我:XXX小姐嗎?本公司的職缺相關資訊您看過了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您約本週四下午三點面試可以嗎?!

對方:嗯.....我現在在上班耶......不方便說話。

對方:嗯.....我對你們的產品沒有興趣耶.......謝謝。

對方:嗯.....我聽不清楚,你可以說大聲一點嗎?!

 

TMD,最好這種拉皮條的工作可以再說大聲一點啦)))))

 

 

負二代說:約不到妹來面試,不能撫慰我中年男子工作苦的苦悶,值得我付中階主管的錢請你嗎?! 我半個小時就約到兩個了,要不要我來幫你做你的工作呢?!

 

我想說卻不說不出口:這種拉皮條的工作可不歸我做,我又不是酒店媽媽桑。沒有工作內容、沒有工作職稱、甚至根本沒有這個職缺,誰知道你約到的是怎樣的花瓶與瞎妹,到最後你老子不爽了看膩了又不給資遣費要我讓他走路,橫豎都是我倒楣。中階主管的錢?! 不給錢也不給職稱,還敢講這樣大聲,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