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證了管理學上說的 T 型人已經不夠用了, 現在要做 π 型人.

 

早上接到一通銀行打來的電話, 談話之間好像很熟絡吧! 竟然跟我討論起我的紫微八字, 我應該感謝他的抬愛, 看了我的姓名與生日就能夠推算出我還蠻有貴人運好人緣, 蠻需要藉由新的事物成長, 一推就推銷我千萬以上的投資, 我應該覺得開心嗎?!還是應該可惜了我沒好好的運用我的命, 達到它該有的層次?!

 

但, 他說的這些不也是很普通, 一般人都會喜歡聽到的好聽話嗎?!

 

真佩服他, 能夠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著命運與金錢的關係, 說著打這電話完全也是緣份來著, 也是啦! 以這邏輯來看, 正在看我文章的你也算是某種緣份吧~~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