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487p.jpg  

 

是誰說過掌心有痣,代表與某人在上輩子相約這輩子要再相遇與相戀。

 

從小我的手心就有一顆痣,巧的是我的小學某男同學也跟我一樣,在手心的同一個位置有著同樣的一顆痣,只是,他早就已經不知道移民到澳洲哪裡去了。之後陸續遇到了幾個手心有痣的人,只不過位置都沒再跟我一樣過。看來上輩子跟人有約死心眼的人還真不少呀!只可惜孟婆湯的藥效太強,大部分的人還在尋尋覓覓那種一眼認出的神妙默契。

 

手術的疤痕某種程度也代表著那顆痣的存在過,甚至增生的部分比以前的痣大上許多。沒想到整型外科的縫針,還是讓我的疤好大唷!(不過醫生都說是因為體質....我還蠻懷疑的!!) 幸好我沒有蟹足腫,但是也真的夠腫了,希望貼矽膠片能夠有所改善。比起腳切下來的組織化驗結果來說,手的這一刀可就挨得冤枉。同手同腳同一天開刀,讓生活困難度增加好多,所有跟水有關的都做不了,反正比想像中的還要不方便很多很多。

 

不管那位誰跟我約了這輩子要在見面,我可是很認真的喝了孟婆湯,也鐵齒得不相信那種一眼認定,反正都把痣挖掉了,這下不管是那個誰還是哪個誰,也都不重要了!

 

*    *    *    *    *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停停看看] 逆襲黑色素細胞瘤的前兆 psyplastic nevus c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