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規劃局是一部可以殺時間順便遊覽紐約風光的電影。

 

TAB1.jpg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懷疑過命運是否是被安排好的,不論你花了多少力氣似乎就是掙不破命運的牢籠,套一句最近正夯"老三"名言: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那到底應該是努力突破好呢?還是要順水推舟,反正都是命!?

 

TAB2.jpg 

 

這部戲誘人的是,男女主角都有令人稱羨的工作。第二誘人的是,能有一個喜歡你為了找你瘋狂花了三年的人。試問現代還有這樣的人存在?!大概三週不到就換目標了吧!倒過來想,如果有人追了我三年,我一定覺得他的腦殼有問題,除非他跟男主角一樣前途一片光明,摩拳擦掌準備坐穩總統夫人的大位,才能在自由女神的見證下,點頭完全信任他的話,但我也不是志玲姐姐,又憑啥呢?!

 

TAB3.jpg

 

而第三誘人的是,竟然雙方對這個社會來說都是重要得要人命呀!的確男主角的哥哥就是為了成就他而沒了命,其他芸芸眾生如螻蟻般沒價值如我,就覺得劇情誘人嚕~而且,能夠重要到有一群人為了你忙得東倒西歪,卻又拿你沒辦法,越是拿你沒辦法,越是因為你動用到越上級的有力人士,這種當惡霸的狂狷讓人身心舒暢。

 

TAB4.jpg  

 

浪漫的邂逅,操著神祕口音的美麗,讓人對這乎近乎遠的距離不由得緊張起來,女主角現代舞蹈的表演很吸引人,我都想打聽哪裡可以親見她的表演,國家戲劇院會有嗎?!

 

TAB5.jpg  

 

或許人定真的能勝天(標準清教徒想法),也或許替"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下了一個註解,讓人生大多不太順的芸芸眾生們,能夠釋懷:或許我就是那命定的誰誰誰,所以要遭受這樣的磨難。。。但也的確,劇中說了一句話我深感體會:當人過得太舒適,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所以太舒適就開始沉淪,太滿意就會忘記努力。但是。。。努力的終點到底是哪理?!就像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那終點到底在哪裡?一樣讓人匪夷所思呀!

 

TA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